当前位置: 本所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我校召开2020年度省教改委托项目和“高职扩招”教改专项开题论证会

2020年10月10日 12:46

109日上午,我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省教改委托项目和“高职扩招”教改专项开题论证会。开题专家组由广东省高教教育学会会长魏中林、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鹏飞、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陶红、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少兰、广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所所长刘楚佳组成。会议由高职教育研究所所长李青主持。

077433b0eba86494dfbd31ec799b26e

本次开题会按照项目组汇报、专家质询和答疑、最终合议讨论三个环节进行。10名项目负责人就研究内容、实施方案、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汇报,专家在查阅纸质资料和听取汇报后,逐一点评,指出存在的问题,提出了改进措施。各课题组负责人一致表示,将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与要求,对课题研究方案进行再优化设计,严格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,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。经过专家组集体讨论,一致同意10个项目全部通过开题论证。

据悉,此次开题教改项目中省级项目7个,校级项目3个。项目结合广东省和学校办学实际在“课程思政”“线上教学”“现代学徒制”等研究领域进行了研究和探索,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可行性。(文/高职所 倪尔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