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所首页 > 高职动态 > 正文

我校职教所提交的研究报告被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采纳

2021年12月03日 15:34

日前,我校职教所报送的《加速提升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建议》被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采纳。

该报告围绕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下达的“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框架研究”任务,由我校(教师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)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、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,形成了调查报告、政策咨询报告等一系列成果。其中,《加速提升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建议》这一报告紧密对接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》《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(2021-2025年)等文件关于“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”的要求,致力于从“小切口”入手解决“大问题”,提出了用数字技术赋能教育教学,进一步健全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与提升的政策建议,受到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的高度评价。(文/职业教育研究所)